首頁 -> 港澳 ->社會

多倫多舉辦“大地之旅”攝影展慶香港特區成立25週年

分享到:
2022-10-05 10: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5日電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多倫多經貿辦)在加拿大舉辦“大地之旅”巡迴攝影展覽,展出獲獎無數的香港年輕攝影師袁斯樂的作品。攝影展的多倫多站4日(多倫多時間)在多倫多市中心Stackt Market的North Hall Gallery舉行開幕禮。該巡迴展覽由多倫多經貿辦與多倫多加中攝影學會合辦,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政府新聞網

政府新聞網

政府新聞網

政府新聞網

多倫多經貿辦處長巫菀菁在攝影展的開幕禮上致辭,她首先簡介香港豐富的文化藝術氣息。巫菀菁表示,香港不僅是國際金融中心,也是擁有美麗自然景緻的人才集中地。

巫菀菁邀請與會者透過展覽的圖片欣賞香港的優美景色。巫菀菁說,通過袁斯樂的鏡頭,大家會看見香港城景交錯的美態。通過袁斯樂的眼睛,大家會看見香港人那種堅毅不屈的精神,以及堅韌靈活的特性。

“香港由9月26日起撤銷從海外地區或台灣到港人士的強制檢疫要求,並歡迎加拿大旅客觀賞香港的自然風光和其他建設,包括西九文化區各項新發展項目。”巫菀菁補充說,

巫菀菁同時介紹今年慶祝回歸的主題。她表示,“砥礪奮進廿五載,攜手再上新征程”這主題不僅帶出香港二十五年來的成就,亦寄託着大家對更美好未來的熱切期盼和信心。

“大地之旅”巡迴攝影展於九月至十月在卡加里、溫哥華、溫尼泊、蒙特利爾及多倫多等不同城市舉行,展出袁斯樂30張及多倫多加中攝影學會成員的其他作品。 攝影展在多倫多的展期將至10月16日。

展覽期間,多倫多經貿辦亦支持袁斯樂在加拿大拍攝美麗的風景,並舉辦其他相關活動,加強加港兩地之間的文化交流。  (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