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中七層樓住宅發生大火釀6死悲劇

分享到:
2022-03-07 11:4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7日電  台中興中街一棟七層樓住宅,六日下午發生大火,釀六死悲劇,最後一具位於火場八樓的遺體在六日深夜十一時許才依檢察官指示運出,該具遺體初步估計是體格嬌小的女性焦屍,不過仍待後續檢警確認。

圖源:香港中通社

       3月6日下午4點多,台灣台中市興中街一棟住宅大樓發生一起重大火警,警消到場發現有3人站在6樓遮雨棚上受困待救,其中一名男性待援期間墜樓重傷命危,消防隊出動22輛消防車與救護車共85人前往搶救。


       據報道,中區興中街公寓六死火警的遺體陸續在昨晚間陸續運出。

       

       因住滿房客,消防人員在晚間六點半火勢控制後,開始逐層清理火場,共發現六名沒有呼吸心跳的民眾,經送醫確認六人均死亡。


       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柳川里長蔡翠碧心有餘悸的說,親眼看到一位民眾墜樓,並說該棟大樓為莊姓女屋主所有,隔成三、四十間出租,平時喜歡撿回收,包括一樓騎樓還有樓梯間全都堆滿回收物,並說火災前兩天環保局才剛來載走三車的回收物品,否則火勢恐更大。


       蔡翠碧說,該棟樓之前曾經營過賓館,後來轉手後整修,莊姓女屋主才將整棟樓買下來,並隔了套房出租,出入的房客複雜;女屋主當天其後從電梯被救出來,當時意識清楚還能自己走。(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