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林鄭月娥探訪醫護及檢測承辦商感謝竭力應對疫情

分享到:
2022-02-03 20:5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3日電 新春佳節,香港仍有許多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留守崗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3日到亞洲國際博覽館的社區治療設施、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明愛醫院,以及兩所進行檢測工作的承辦商,探訪醫護和檢測人員,感謝他們竭力應對香港疫情。

當日,林鄭月娥在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醫院管理局主席范鴻齡和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陪同下,到訪位於亞博館的社區治療設施和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探望醫護人員,聽取負責人匯報相關設施在應對第五波疫情的運作情況和病人治理服務。

林鄭月娥再到訪明愛醫院急症室,聽取醫護人員介紹急症室在農曆新年的運作安排和處理傳染病病人的流程。林鄭月娥高度讚揚醫護人員一直站在抗疫最前線,並感謝他們在新春期間仍不眠不休地工作,致力為病患者提供優質服務,守護全城市民健康。

林鄭月娥其後轉往兩所檢測承辦商——駿嶺生物科技和金域檢驗(香港),探望工作人員和聽取管理層講解在社區提供檢測服務和進一步提升檢測能力的情況。她感謝承辦商人員在節日中繼續不辭勞苦地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抗疫,除了營運社區檢測中心外,亦不時應特區政府的要求,在短時間內動員在指定地區設立流動採樣站,為當區居民和其他有需要人士提供檢測服務。#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