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與小紅書達成文旅戰略合作推介旅遊

分享到:
2024-04-12 18: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2日電  近年急速冒起的社交平台小紅書,活躍用戶高達2億,逾7成用戶為90後。香港旅遊發展局一直與小紅書合作無間,為進一步加強在內地市場的宣傳推廣,旅發局宣布與小紅書達成文旅戰略合作意向,雙方未來將在文化旅遊領域展開深度合作,小紅書會運用其網絡平台資源及優勢,協助旅發局宣傳香港旅遊。旅發局非常榮幸,香港成為首個與小紅書達成文旅戰略合作意向的內地旅客出境旅遊目的地。

香港榮獲“用戶年度喜愛目的地” 成內地小紅書用戶熱搜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與旅發局代表團成員,4月10日獲邀出席在福建泉州舉行的“小紅書社區文旅大會”。大會上,小紅書同時宣布,香港獲頒2023年度小紅書“用戶年度喜愛目的地—年度飊升頂流”,亦成為小紅書用戶中熱門搜尋出境旅遊目的地。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表示:“香港獲頒小紅書‘用戶年度喜愛目的地—年度飊升頂流’,我們感到非常鼓舞。衷心感謝小紅書博主在每條筆記和攻略中,真摯分享香港多元化體驗,啟發內地旅客深度遊香港。我們十分高興與小紅書達成今次合作意向,進一步推出多個推廣項目,推高香港旅遊在內地的曝光及流量,繼續令香港成為內地旅客最受歡迎旅遊城市之一。”

夥拍小紅書 推高香港旅遊流量和曝光

旅發局計劃與小紅書在未來一年推出多個合作項目,藉著小紅書數以億計活躍用戶的平台,提升帖文曝光率。雙方未來會共同策劃發起主題宣傳活動,將香港獨具特色的國際化都市魅力、多元文化氣息及全年無間斷的盛事氛圍,精準地與內地消費者分享。

旅發局與小紅書將開展內容共創共享,邀請更多內地和香港網紅(KOL)體驗香港的文旅特色,透過他們的“用戶原創內容”解鎖香港新玩法、新體驗,全方位向內地消費者傳送新鮮遊玩靈感,以第一視角講好香港故事。

新興社交媒體的崛起,旅發局早著先機,去年已與小紅書有多項合作,宣傳香港旅遊魅力,合作帶來最少1萬篇香港旅行筆記,3億次活動曝光。旅發局與小紅書未來將推出更多生動有趣內容,讓內地消費者瞭解香港旅行的多姿多彩體驗。(完)

【編輯:譚暢】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