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蔣萬安準辭!台北市政府顧問陳國君7月加入侯友宜競選團隊

分享到:
2023-06-28 14:0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8日電 中國國民黨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侯友宜為提振選情,近期擴大決策圈對外招兵買馬,侯競選辦公室也將在7月正式擴大成立,除台安全部門前秘書長金溥聰已加入競選團隊,台北市政府顧問陳國君昨天(27日)已向市長蔣萬安提出書面辭呈,蔣萬安已準辭,陳預計7月加入侯競辦團隊。

陳國君 圖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據中國台灣網引述台灣《聯合報》報道,藍營人士認為,陳國君的媒體及政務歷練豐富,曾任媒體社長及總編輯,也出任過新北及桃園觀旅局長十餘年,過去隨朱立倫“入閣”擔任台行政機構副主管辦公室主任,近一年更輔佐蔣萬安攻上台北市長,是少數能橫跨選戰、媒體及施政的操盤手,料能為侯友宜選情注入強心針。

也有不具名中國國民黨“立委”表示,侯友宜的選舉團隊中,需要有全台選戰實務經驗的人才加入,打選戰需要扮黑臉的人實質進入核心,參與決策,他認為,無論金溥聰還是陳國君都是很好的人選。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