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再多一名香港宏福苑火災居民康復出院分享到:
香港新聞網2月13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醫務衞生局13日公布,再多一名在大埔宏福苑火災中受傷的居民康復出院。火災中79名傷者已有78人先後康復出院,餘下的一名傷者情況穩定,醫護人員會繼續為他提供合適的治療及照顧。
醫衞局局長盧寵茂表示:“對於再多一位在火災中受傷的居民在農曆新年前出院,我感到十分欣慰,亦感謝醫院管理局的醫護人員盡心盡力救治傷者。我明白治療和照顧燒傷的病人會面對不少挑戰和很多不確定的情況,但憑着醫管局同事的專業和豐富經驗,令79名傷者穩步踏上康復之路。” 此外,他表示,在醫衞局統籌下,公私營醫療界別的醫護人員亦團結一心,救死扶傷,全面照顧受影響市民身心健康。醫衞局、醫管局和衞生署同事會繼續負起照顧市民健康的重任。 (完) 【編輯:譚暢】
|
視頻更 多
【通講壇】東風-17發射畫面首公開,釋放何種戰略信號?
用20年“沖上雲霄” 香港首位女總機師的故事
中通獨家:台灣街頭現張雪機車820RR!背後藏著什麼故事?
德雲社環球巡演,香港收官!郭德綱:讓你笑是相聲,讓你哭是鄉音
駐港部隊昂船洲軍營開放 市民:感謝官兵守護香港
【通說環球】全球最大IPO:Space X是在“造故事”還是在“賭未來”?
《給阿嬤的情書》香港公映 香港市民: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看的一部電影
來論更 多評論更 多
論壇更 多閱讀排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