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海洋公園正爭取大熊貓來港

分享到:
2024-02-22 20:4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22日電 香港海洋公園行政總裁黃嗣輝22日在新春午宴上表示,正通過政府向內地爭取大熊貓來港,園方一直準備就緒,知道政府有協助與內地商討,正等待作出決定。

香港中通社圖片

香港首對大熊貓安安和佳佳在1999年來港,早前已經離世。目前,在海洋公園內的盈盈和樂樂是2007年回歸十周年到港,現已17、18歲。園方稱,若再有大熊貓來港,對香港也是一件盛事。

另外,黃嗣輝公佈,年初一至年初八海洋工作入場人次,較去年同期增長37%,自由行遊客回升至疫情前水平,年初三人次創下疫情以來單日新高。自由行訪客比例上升,人均消費亦按年增長19%。(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你不知道的香港】在香港,一個車牌可能價值一套房?一起走進車牌拍賣現場!
【通講壇】東風-17發射畫面首公開,釋放何種戰略信號?
用20年“沖上雲霄” 香港首位女總機師的故事
中通獨家:台灣街頭現張雪機車820RR!背後藏著什麼故事?
德雲社環球巡演,香港收官!郭德綱:讓你笑是相聲,讓你哭是鄉音
駐港部隊昂船洲軍營開放 市民:感謝官兵守護香港
【通說環球】全球最大IPO:Space X是在“造故事”還是在“賭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