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0+3”實施首八天 出境人數比入境多分享到:
香港新聞網10月5日電 香港新冠疫情放緩,港府在上月底調整入境檢疫至“0+3”,截至本周一(3日)的首八天,每日經機場出境流量比入境多,並以香港居民為主,其中出境港人佔總體入境人數近八成,入境回港的本地居民也佔近七成。
香港中通社圖片 根據入境處的出入境旅客流量統計,在9月26日至10月3日期間,每日平均有5747人次經機場入境,而經機場出境則有6642人次。出境比入境每日平均多約895人次。 若以機場出境或入境旅客計算,在入境方面,香港居民佔整體機場入境旅客約68%,內地及其他地區訪客則佔32%。而在出境離港方面,港人佔出境人次約77%,內地及其他地區訪客則佔23%。 【編輯:李泺】
|
視頻更 多
【通講壇】東風-17發射畫面首公開,釋放何種戰略信號?
用20年“沖上雲霄” 香港首位女總機師的故事
中通獨家:台灣街頭現張雪機車820RR!背後藏著什麼故事?
德雲社環球巡演,香港收官!郭德綱:讓你笑是相聲,讓你哭是鄉音
駐港部隊昂船洲軍營開放 市民:感謝官兵守護香港
【通說環球】全球最大IPO:Space X是在“造故事”還是在“賭未來”?
《給阿嬤的情書》香港公映 香港市民: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看的一部電影
來論更 多評論更 多
論壇更 多閱讀排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