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台軍實彈射擊訓練 火箭彈剛發射即墜落分享到:
香港中通社6月9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陸軍9日進行實彈射擊訓練時,有一枚火箭彈剛發射就墜落。台軍方稱,初步研判為火箭彈第二段火藥異常。
據報道,台陸軍第十軍團當天在台中某海灘進行實彈射擊操演,包括安排三輛發射車,連續發射多枚“雷霆2000”多管火箭炮。 第三輛發射車在發射過程中,有一枚火箭彈射出後隨即熄火墜落,未造成人員或裝備損害。台軍方稱,該枚火箭彈當時已順利點火並離開發射箱,但第二段推進的火藥出現問題,因此未能按正常彈道飛行。 “雷霆2000”多管火箭炮系統由台當局防務研發機構研發,號稱火力強大,過去曾發生發射事故。2022年6月,台陸軍在屏東執行實彈射擊訓練期間,一枚“雷霆2000”火箭炮因故未能射出,直接在發射箱內爆炸,導致整輛車被炸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完) 相關新聞
|
視頻更 多
歷史最多!魯迅文學獎首設港澳聯合賽區 逾150名選手競逐決賽
平均月租1300!啟德最大簡約公屋二期開始入伙
手術輪候有望縮短!港大醫學院引機械臂輔助活體肝臟移植
從害怕到享受 中醫藥的“魔力”正席捲全球
35歲以下年輕人為何會成為購金主力?
【你不知道的香港】在香港,一個車牌可能價值一套房?一起走進車牌拍賣現場!
【通講壇】東風-17發射畫面首公開,釋放何種戰略信號?
來論更 多評論更 多
論壇更 多閱讀排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