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日本第17次核污染水排海預計排放約7800噸分享到:
香港中通社12月5日電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4日開始第17次福島第一核電站核污染水排海,將持續至22日,預計排放約7800噸核污染水。
2023年8月,日方不顧國際社會普遍質疑和有關國家強烈反對,強行啟動並不斷推進自2011年福島核事故以來積累的134萬噸核污染水排海。從開始排放至第16次排放,累計排放量已達125488噸。 第18次排放預計於2026年3月前後實施。 本月2日,日本首相高市早苗自10月就任以後首次視察福島第一核電站。日媒報道,她確認了核反應堆報廢進展及核污染水排放入海情況,指示東電方面推進作業。(完) 相關新聞
|
視頻更 多
歷史最多!魯迅文學獎首設港澳聯合賽區 逾150名選手競逐決賽
平均月租1300!啟德最大簡約公屋二期開始入伙
手術輪候有望縮短!港大醫學院引機械臂輔助活體肝臟移植
從害怕到享受 中醫藥的“魔力”正席捲全球
35歲以下年輕人為何會成為購金主力?
【你不知道的香港】在香港,一個車牌可能價值一套房?一起走進車牌拍賣現場!
【通講壇】東風-17發射畫面首公開,釋放何種戰略信號?
來論更 多評論更 多
論壇更 多閱讀排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