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香港隊十五運會再摘兩金分享到:
香港中通社11月16日電 香港隊16日再在中國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中摘得2面金牌。當天單車運動員李思穎和梁穎儀,以及游泳運動員何甄陶,分別奪得場地自行車女子麥迪遜賽和男子50米自由泳金牌。
香港隊至今在十五運會帆船、自行車、網球、游泳、橄欖球、鐵人三項和擊劍賽事中,共取得7金2銀5銅,共14面獎牌。其中,奧斯卡、Robin Bent Edvin Thomas Elg、韋祺和彭詩雅在16日的鐵人三項混合接力賽獲得銀牌,而張家朗在當天的男子花劍個人賽亦獲得銅牌。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羅淑佩晚上發稿祝賀獲得獎牌的運動員,並特別鼓勵擊劍隊隊員,指他們的拼勁得到全香港市民支持,會繼續為他們打氣,希望他們保持士氣和信心,在餘下的賽事包括團體賽再接再厲,再創輝煌。(完) 相關新聞
|
視頻更 多
平均月租1300!啟德最大簡約公屋二期開始入伙
手術輪候有望縮短!港大醫學院引機械臂輔助活體肝臟移植
從害怕到享受 中醫藥的“魔力”正席捲全球
35歲以下年輕人為何會成為購金主力?
【你不知道的香港】在香港,一個車牌可能價值一套房?一起走進車牌拍賣現場!
【通講壇】東風-17發射畫面首公開,釋放何種戰略信號?
用20年“沖上雲霄” 香港首位女總機師的故事
來論更 多評論更 多
論壇更 多閱讀排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