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重陽節 香港特區政府舉行儀式悼念衛港英烈分享到:
香港中通社10月29日電 29日是重陽節,香港特區政府上午在香港大會堂紀念花園舉行一年一度的官方紀念儀式,悼念於1941至1945年間為保衞香港而捐軀的人士。署理行政長官陳國基出席儀式並致獻花圈。
當天早上8時,奏唱國歌及升旗儀式後,全場默哀兩分鐘。陳國基、中央駐港機構代表、司法界代表、外國駐港代表、原東江縱隊港九獨立大隊代表林珍、羅競輝等獻上花圈並鞠躬,悼念先烈。 前行政長官曾蔭權,特區政府多名司局長等出席。 特區政府自1998年起,每年重陽節舉行官方紀念儀式,向為保衞香港而捐軀的人士致敬,希望後人勿忘歷史,珍惜生命與和平。(完) 相關新聞
|
視頻更 多
平均月租1300!啟德最大簡約公屋二期開始入伙
手術輪候有望縮短!港大醫學院引機械臂輔助活體肝臟移植
從害怕到享受 中醫藥的“魔力”正席捲全球
35歲以下年輕人為何會成為購金主力?
【你不知道的香港】在香港,一個車牌可能價值一套房?一起走進車牌拍賣現場!
【通講壇】東風-17發射畫面首公開,釋放何種戰略信號?
用20年“沖上雲霄” 香港首位女總機師的故事
來論更 多評論更 多
論壇更 多閱讀排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