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何立峰14日率團赴西班牙與美方舉行會談

分享到:
2025-09-12 21:36 |

【字號:

  香港中通社9月12日電 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12日就中美在西班牙舉行會談事答記者問時表示,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將於9月14日至17日率團赴西班牙與美方舉行會談。

  有記者問:美方消息稱,美國財長貝森特近日將在西班牙馬德里與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舉行會談,請問商務部可否確認該消息?

  發言人答:經中美雙方商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將於9月14日至17日率團赴西班牙與美方舉行會談。雙方將討論美單邊關稅措施、濫用出口管制及TikTok等經貿問題。(完)

視頻

更 多
手術輪候有望縮短!港大醫學院引機械臂輔助活體肝臟移植
從害怕到享受 中醫藥的“魔力”正席捲全球
35歲以下年輕人為何會成為購金主力?
【你不知道的香港】在香港,一個車牌可能價值一套房?一起走進車牌拍賣現場!
【通講壇】東風-17發射畫面首公開,釋放何種戰略信號?
用20年“沖上雲霄” 香港首位女總機師的故事
中通獨家:台灣街頭現張雪機車820RR!背後藏著什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