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伊在阿曼舉行“建設性”會談 同意再次會晤分享到:
香港中通社4月13日電 伊朗和美國12日在阿曼就核問題進行談判,雙方均表示這場會談“正面”且具“建設性”,並同意下周再次召開磋商。
圖片自央視新聞 路透社報道,伊朗外交部長阿拉格齊告訴國營電視台:“我認為我們非常接近(達成)談判基礎,如果我們能在下周達成這項基礎,我們將取得重大成就,並能以此為本展開真正的討論。” 阿拉格齊指出,伊美會談是在“富有成效、平靜且正面”的氛圍下進行。這是伊朗和美國總統特朗普政府首次進行會談。 阿拉格齊補充說:“雙方同意繼續進行磋商…或許就是下周六…伊朗和美國希望在短期內達成協議,而不是為談而談。” 白宮發布的聲明也稱這場會談“非常正面且具建設性”,參與者包含川普的中東特使威特科夫、美國駐阿曼大使及伊朗外長阿拉格齊。 白宮聲明提到:“這些問題非常複雜,魏科夫特使今天(與伊朗方面)直接溝通是朝實現互利成果邁出一步。雙方同意於下周六再次會面。”(完) 【編輯:林曉惠】
|
視頻更 多
【通講壇】東風-17發射畫面首公開,釋放何種戰略信號?
用20年“沖上雲霄” 香港首位女總機師的故事
中通獨家:台灣街頭現張雪機車820RR!背後藏著什麼故事?
德雲社環球巡演,香港收官!郭德綱:讓你笑是相聲,讓你哭是鄉音
駐港部隊昂船洲軍營開放 市民:感謝官兵守護香港
【通說環球】全球最大IPO:Space X是在“造故事”還是在“賭未來”?
《給阿嬤的情書》香港公映 香港市民: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看的一部電影
來論更 多評論更 多
論壇更 多閱讀排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