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稱摧毀胡塞武裝2處雷達站和2艘艦艇分享到:
香港中通社7月4日電 美國中央司令部3日發表聲明稱,過去24小時內,美國中央司令部部隊成功摧毀了也門胡塞武裝控制區內的兩處雷達站,以及紅海上的兩艘無人水面艦艇。
美國中央司令部官方網站截圖 聲明稱,這些雷達站和無人水面艦艇對該地區的美軍、聯軍和商船構成了“迫在眉睫的威脅”。美軍採取這些行動是為了保護航行自由,使美國、盟軍和商船在國際水域更加安全。 去年10月新一輪以哈衝突爆發後,胡塞武裝開始在紅海水域襲擊“與以色列有關聯”的船隻,以示“對巴勒斯坦的支持”。今年1月12日以來,美國和英國連續對胡塞武裝目標發動空襲,造成多人死傷。 另一方面,也門胡塞武裝發言人薩雷亞2日晚發表講話稱,胡塞武裝同伊拉克民兵武裝“伊斯蘭抵抗組織”合作,對以色列海法的重要目標採取了聯合軍事行動,使用導彈襲擊了目標。 薩雷亞還表示,胡塞武裝將繼續同伊拉克“伊斯蘭抵抗組織”合作,展開相關軍事行動,支持巴勒斯坦民眾,直到針對巴勒斯坦的衝突行動停止、封鎖解除,否則胡塞武裝不會停止相關軍事行動。(完) 【編輯:林曉惠】
|
視頻更 多
【通講壇】東風-17發射畫面首公開,釋放何種戰略信號?
用20年“沖上雲霄” 香港首位女總機師的故事
中通獨家:台灣街頭現張雪機車820RR!背後藏著什麼故事?
德雲社環球巡演,香港收官!郭德綱:讓你笑是相聲,讓你哭是鄉音
駐港部隊昂船洲軍營開放 市民:感謝官兵守護香港
【通說環球】全球最大IPO:Space X是在“造故事”還是在“賭未來”?
《給阿嬤的情書》香港公映 香港市民: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看的一部電影
來論更 多評論更 多
論壇更 多閱讀排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