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成功發射通信技術試驗衛星十四號分享到:
香港中通社1月24日電 據微信公眾號“我們的太空”消息,北京時間1月23日23時32分,中國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使用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成功將通信技術試驗衛星十四號發射升空,衛星順利進入預定軌道,發射任務獲得圓滿成功。
(圖源:微信公眾號“我們的太空”) 該衛星主要用於衛星通信、廣播電視、數據傳輸等業務,並開展相關技術試驗驗證。 此次任務是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本月第二次發射。1月7日,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點火起飛,將實踐二十五號衛星成功送入預定軌道。 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與長征三號甲、長征三號丙運載火箭共同組成長三甲系列運載火箭。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一院表示,2025年,長三甲系列運載火箭處於新一輪高密度發射期,將承擔深空探測、商業發射等多項任務。 此次任務是長征系列運載火箭的第558次飛行。(完) 【編輯:丘志彬】
|
視頻更 多
【通講壇】東風-17發射畫面首公開,釋放何種戰略信號?
用20年“沖上雲霄” 香港首位女總機師的故事
中通獨家:台灣街頭現張雪機車820RR!背後藏著什麼故事?
德雲社環球巡演,香港收官!郭德綱:讓你笑是相聲,讓你哭是鄉音
駐港部隊昂船洲軍營開放 市民:感謝官兵守護香港
【通說環球】全球最大IPO:Space X是在“造故事”還是在“賭未來”?
《給阿嬤的情書》香港公映 香港市民: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看的一部電影
來論更 多評論更 多
論壇更 多閱讀排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