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軍火箭發射中爆炸,全車炸毀 島內民眾:這會害我不敢當兵!分享到:
香港新聞網6月21日電 台陸軍一輛“雷霆2000”火箭發射車昨日(20日)上午9時許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陸軍年度“雷霆操演”實彈射擊時突然發生爆炸。據悉,該發射車發射火箭時,一枚火箭因故並未射出,直接在發射箱內爆炸,導致整輛車被炸毀引發大火。九鵬基地人員立刻進行滅火,並未造成傷亡,目前軍方已停止演訓,並調查事故原因。 對此,台灣民眾在街訪時哀歎台軍又出事故。有民眾直言,看到此類事故頻發,自己不敢去當兵了!也有民眾看到台軍實力後,直言根本不用“抗中”,投降比較快。 【編輯:李冉】
|
視頻更 多
【通講壇】東風-17發射畫面首公開,釋放何種戰略信號?
用20年“沖上雲霄” 香港首位女總機師的故事
中通獨家:台灣街頭現張雪機車820RR!背後藏著什麼故事?
德雲社環球巡演,香港收官!郭德綱:讓你笑是相聲,讓你哭是鄉音
駐港部隊昂船洲軍營開放 市民:感謝官兵守護香港
【通說環球】全球最大IPO:Space X是在“造故事”還是在“賭未來”?
《給阿嬤的情書》香港公映 香港市民: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看的一部電影
來論更 多評論更 多
論壇更 多閱讀排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