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美國加徵關稅 香港政府:決定向世貿申訴分享到:
香港新聞網2月7日電 就美國宣布對香港產品加徵一成關稅,香港特區政府發言人今日(2月7日)表示,特區政府決定就事件向世界貿易組織(世貿組織)提出申訴。 發言人表示,美國的做法嚴重違反世貿組織規則,並無視香港根據《基本法》第116條及獲世貿組織肯定作為單獨關稅地區的地位。特區政府將根據世貿組織爭端解決機制,就美方的無理措施正式啓動程序,以捍衛我們的合法權益。 發言人重申,香港一直是以規則為本的多邊貿易制度的堅定支持者,特區政府對美方的做法表達強烈不滿,敦促美方立即糾正錯誤行為。(完)
【編輯:劉春】
|
視頻更 多
【通講壇】東風-17發射畫面首公開,釋放何種戰略信號?
用20年“沖上雲霄” 香港首位女總機師的故事
中通獨家:台灣街頭現張雪機車820RR!背後藏著什麼故事?
德雲社環球巡演,香港收官!郭德綱:讓你笑是相聲,讓你哭是鄉音
駐港部隊昂船洲軍營開放 市民:感謝官兵守護香港
【通說環球】全球最大IPO:Space X是在“造故事”還是在“賭未來”?
《給阿嬤的情書》香港公映 香港市民: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看的一部電影
來論更 多評論更 多
論壇更 多閱讀排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