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頭條

港澳

大灣區

台灣

內地

國際

財經

視頻

圖集

電訊

評論

政府發佈

社團

藝苑

旅遊

美食

KOL

港嶺大商學院與科企業合作將人工智能融入教育

2023-09-14 09:1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香港新聞網9月14日電 13日,香港嶺南大學商學院與聯想電訊盈科企業方案(簡稱LPS)簽署合作備忘錄,宣布共同致力於培育下一代科技人才。

此次合作旨在借助LPS作為領先技術解決方案巨頭的經驗,為學生提供更多在人工智能和數碼科技領域的體驗,把學術界到技術領域連接起來。

憑藉雙方各自的優勢,該備忘錄將透過學術活動和合作項目,為人工智能相關課程開發、行業知識交流、最佳實踐共享和研究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此外,合作更為嶺南大學商學院的學生提供寶貴的職業發展機會,讓他們能夠將在科技領域的實戰經驗當作未來道路的試點。

圖片來源:領南大學

圖片來源:領南大學

在簽署儀式上,嶺南大學校長秦泗釗致辭時表示,這次與聯想電訊盈科企業方案的合作是產學研的深度融合,學生獲得更多在課堂外接觸行業專家的機會。而對企業來說,也有利於其建設未來人才庫,推動香港的創新發展和技術進步。

聯想電訊盈科企業方案行政總裁李喆表示,透過與嶺南大學商學院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旨在推動大學課程內創新科技的應用,特別是人工智能和大語言模型,從而培養學生掌握日後於香港以至大灣區發展所需的相關技能。我們堅信,此次合作將發揮強大的協同效應,為雙方帶來積極正面的好處。

嶺南大學商學院與聯想電訊盈科企業方案的戰略合作有望促進在人工智能等領域的合作學習和知識交流,為教育和科技產業注入新力量。雙方對這一新合作表示了極大的信心,並堅信這能實現合作共贏。(完)

【編輯:崔靜雯】

相關新聞

香港經營逾半世紀的總統戲院即將結業
04-27
國際劍擊聯會花劍世界盃5月1日在港舉行
04-27
香港消防處舉行“有心.救心”頒獎禮暨嘉年華
04-27
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結業會操
04-27
首頁
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