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頭條

港澳

大灣區

台灣

內地

國際

財經

視頻

圖集

電訊

評論

政府發佈

社團

藝苑

旅遊

美食

KOL

香港都會大學物理治療中心5日起運作料年服務3000人

2022-12-01 20:4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香港新聞網12月1日電 香港都會大學旗下的都大物理治療中心12月1日開幕,將於12月5日投入運作,為物理治療學系學生提供實習場所,同時亦會提供物理治療服務及復康服務,預計每年可服務約3000人次。

都大物理治療中心位於賽馬會校園,除了由專業導師指導培訓,提供肌肉與骨骼、神經系統、運動創傷、痛楚管理等物理治療服務外,亦會提供專門的復康服務,包括盆底腔肌肉物理治療、乳癌術後淋巴水腫治療、機械外骨骼平衡及步態訓練、臨床普拉提運動治療,以及與新冠後遺症有關的肺部康復治療。

都大校董會主席黃天祥表示,校方去年起籌備成立都大物理治療中心,期望中心可提供專業及可靠的治療服務,採用以病人為本的方針提供最佳臨床治療,為大學成員及社區人士服務,提高他們的生活質素。

都大校長林群聲表示,中心服務全面,除提供傳統物理治療服務外,亦為孕婦及產婦、乳癌病人和新冠康復者提供度身設計的治療方案,預計每年可服務約3000人次。他又強調,校方一直非常重視為學生提供先進的教學設施,讓他們有效掌握知識與技能,使其學習事半功倍,學以致用。(完)


【編輯:徐嘉儀】

相關新聞

國家電影局代表團來港與業界座談交流
04-16
香港國際創科展及春季電子展吸8.8萬環球買家
04-16
因應內地新消費模式 香港旅遊業須構築新優勢
04-16
香港機場三跑貪污案 廉署共控28人涉賄款逾160
04-16
首頁
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