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頭條

港澳

大灣區

台灣

內地

國際

財經

視頻

圖集

電訊

評論

政府發佈

社團

藝苑

旅遊

美食

KOL

香港演藝學院表演藝術類連續四年位列亞洲第一

2022-04-07 13: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香港新聞網4月7日電 香港演藝學院在近日公佈的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表演藝術類別,連續四年榮膺亞洲第一,並連續兩年排列全球第十位。

香港演藝學院認為最新公佈的QS世界大學排名結果肯定了學院在表演藝術教育方面的成就,及其在國際上的競爭力。在過去一年,演藝學院在實現策略目標方面取得了良好進展。同時,學院一直致力在課程上結合科技與表演藝術,並成功將藝術科技融入新的教學、學術研究和表演,讓學生在疫症的挑戰下繼續取得理想成績和突破。

香港演藝學院校長蔡敏志教授分享:“過去兩年,疫症使教育團體重新審視和思考教與學的方向。我們很高興演藝學院今年再一次與其他卓著的國際表演藝術學府並列前茅,可見學院為新晉表演藝術家提供專業培訓和博雅教育的全球領先地位再度獲得肯定。演藝學院肩負表演藝術教育及推動文化的使命,一直致力培育新一代表演藝術家。學院將繼續探索適用於當下和後疫症時期的創新教學方向,並秉持推動本地、區內及全球文化發展的重大責任。我謹藉此機會感謝演藝學院仝人,包括民政事務局、學院校董會、全體教職員與行政人員、學生、校友,以及主要持份者和友好對學院的貢獻和堅實的支持。”  (完)

【編輯:顏琨】

相關新聞

香港地產市場報告料“高才通”帶動豪宅市場
03-28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登場 畫廊祭“法寶”吸客
03-28
香港大學5月起實施遊客分流措施
03-28
香港二手樓價創一年最大周升幅
03-28
首頁
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