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頭條

港澳

大灣區

台灣

內地

國際

財經

視頻

圖集

電訊

評論

政府發佈

社團

藝苑

旅遊

美食

KOL

香港民間社團企業攜央企捐贈物資支援警隊抗疫

2022-03-15 21:11 |

香港新聞網3月15日電  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港近期疫情防控形勢嚴峻,為協助香港紀律部隊抗擊疫情,中電科技集團重慶聲光電有限公司(下稱“重慶聲光電”)攜同香港亞洲社會發展研究中心(下稱“亞研中心”),15日向香港警察員佐級協會捐贈空氣消毒機及抗疫藥品一批。

hk_c_04dd3cf9966828a3ba2de5e0abf19787_.jpg

亞研中心主任、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港區省級政協委員、太平紳士宋嘉桓表示,重慶聲光電是將全力以赴為香港抗疫行動持續貢獻力量,凝心聚力以實際行動詮釋國有企業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香港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對中電科集團給香港警隊的支持表達感謝,并對亞研中心在疫情期間多次慰問基層警隊表示感謝。

據瞭解,重慶聲光電是央企之一、世界500強企業中國電科的直屬單位。目前,重慶聲光電推出的系列消毒產品已在北京、重慶、陝西、四川、河北、新疆等地應用,服務於政務大廳、學校、醫院、機場、海關、出入境、高鐵站、客運站等人流密集場所。重慶聲光電有負責人在電話采訪時表示,企業將全力優先支援香港特區政府抗疫工作,并期盼香港各界上下一心,全社會共同努力,早日戰勝疫情。

重慶聲光電捐贈的消毒機利用創新方法,產生負氧離子、羥基自由基等自然超粒子,對新冠病毒等10種以上的病毒和細菌進行高效消殺。特別是對物體表面的新冠病毒,其較短時間殺滅率高達99.99%,屬於內地首台基於自然超粒子發生技術的空氣消毒機。

hk_c_b073b34610a8ea7833a4e54bd19f29de_.jpg

據悉,亞研中心高級研究員陳聰河正在內地籌措抗疫物資,自1月至今已協助安排多批物資馳援香港,是次捐贈的金花清感顆粒亦由陳聰河在內地購買并運抵香港。(完)

【編輯:崔靜雯】

相關新聞

五糧液品鑒之夜在澳門盛大舉行
03-29
香港議員梁文廣拍片介紹社區老店 冀帶動地區經濟
03-29
復活節假期首日出境高峰 多個口岸現人潮
03-29
香港地產市場報告料“高才通”帶動豪宅市場
03-28
首頁
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