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跳樑小丑羅冠聰又來“演”了!這次,是帶辱華雕塑“國殤之柱”在意大利示威……

分享到:
2021-10-29 18: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29日電 二十國集團峰會(G20)將於30日至31日在意大利羅馬召開,狼狽“著草”英國的“港獨分子”羅冠聰近日就溜到羅馬,上演其唱衰香港、抹黑中國的又一出大戲!

  周三(27日),在“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的安排下,羅冠聰帶著一座3米高、由丹麥雕塑家高志活製作的辱華雕塑“國殤之柱”,到中國駐意大利大使館外示威。  

圖源:視頻截圖
圖源:視頻截圖

  對於自己的行徑,羅冠聰在社交媒體是這樣“解釋”的。他聲稱“不滿”香港特區政府解散亂港組織“支聯會”並要求把放置在香港大學的“國殤之柱”移走(注:是港大發信要求移走),又叫囂稱未來數日會在羅馬與不同國家的議員會面,要爭取媒體關注和討論所謂中國的“人權”問題……

  亂港分子羅冠聰哭著喊著要維護的名為“國殤之柱”的辱華雕塑,已經豎立在香港大學逾24年。近日,香港各界人士直指該雕塑或違反香港國安法,應早日移除。香港大學去信“支聯會”,要求其在10月13日下午5時前移走“國殤之柱”。

  要指出的是,辱華雕塑“國殤之柱”當年是被強行豎立在港大校園內的,且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港大如今撥亂反正,要求移走該雕塑的做法合情合理,羅冠聰有何資格叫囂?

  該雕塑的創作者、丹麥藝術家高志活在得知港大要移除“國殤之柱”之時亦是小動作不斷。他先是污衊中國政府“極端小氣”,又威脅港大“損毀雕塑需要賠償”,甚至還叫囂要把該雕塑完整地移到歐洲或美國繼續展出。

  如今他又聯合羅冠聰等人重新搞了一個所謂的“國殤之柱”,在國際反華舞台上刷存在感,可謂極盡無賴之能事!  

圖源:Yahoo新聞
圖源:Yahoo新聞

  值得注意的是,和羅冠聰一起上演示威鬧劇的還有屢次炮製新疆“人權問題”的立陶宛國會議員、IPAC成員薩卡利埃內。立陶宛國會今年5月通過決議,認定中國在新疆實施所謂的“種族滅絕”,薩卡利埃內正是該決議的提案人。  

圖源:星島日報
圖源:星島日報

  對於羅冠聰和西方反華勢力沆瀣一氣、抹黑中國的“騷操作”,有網友揶揄羅冠聰:“就這玩意兒?可愛的小三輪加上遠看看不出是什麼玩意兒的東西,只有幾個洋人圍著你拍,羅冠聰自己不發出來,大使館的人都不知道你到此一遊過……”  

網友評論
網友評論

  也有網友對羅冠聰在香港“裝慫”、在外國就張牙舞爪試圖繼續搞亂香港的行為感到無語,“當初拋下整個‘香港眾志’走佬,現在又想繼續搞亂香港,對於羅冠聰這種人,只想說句呵呵。”  

網友評論
網友評論

  還有網友斥責羅冠聰的賣國行徑,“靠抹黑祖國演猴戲生存,還是人嗎?” 

網友評論
網友評論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