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外媒:因與兒子共用銀行賬戶等問題,拜登可能遭受FBI調查

分享到:
2021-10-13 15:45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12日報道,由於共用銀行賬戶等問題,美國總統喬·拜登可能會卷入聯邦調查局(FBI)正在對其兒子亨特·拜登財務狀況進行的調查中。

 

福克斯新聞報道截圖

  報道援引英國《每日郵報》消息稱,從亨特遺棄的筆記本電腦中獲得的電子郵件可以發現,其商業夥伴埃裏克·施韋林正在處理喬·拜登的納稅申報單,並討論這對父子如何支付彼此的家庭賬單。

  此外,這些電子郵件顯示,施韋林為當時擔任副總統的拜登處理了圖書交易請求,並設法將拜登的參議院文件捐贈給特拉華大學。

  報道提到,亨特稱自己與父親共用一個銀行賬戶,去年還承認他正因稅務問題接受聯邦調查。

  電子郵件顯示,早在2010年,施韋林就參與了拜登的納稅申報。2010年4月9日,他給亨特發郵件說:“我整個下午都在處理喬·拜登的稅務問題。”

  同年6月10日,施韋林在郵件中寫道:“妳爸爸的特拉華州退稅支票今天到了。我把它存入他的賬戶,並寫一張支票給妳,因為他欠妳……”報道稱,目前還不清楚拜登欠亨特錢的具體原因。

  報道提到,一位洗錢和刑事稅法專家告訴《每日郵報》,這些糾葛可能會將現任總統拖入FBI的調查。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前聯邦檢察官稱,“無論妳在調查什麽交易,如果與家庭成員或朋友有聯系,答案是肯定的(會被調查)。”

  報道稱,白宮沒有立即回復福克斯新聞的置評請求。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