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羅冠聰等人流竄美國繼續賣港求榮,梁振英斥:民族敗類

分享到:
2021-09-24 17:0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24日電 曾一手創立“港獨”組織“香港眾志”、目前仍被香港警方通緝的亂港頭目羅冠聰,日前與“港獨”分子梁繼平、張崑陽、周永康等人現身美國華盛頓,以亂港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新領導團隊的身份繼續“組團”“賣港求榮”。

  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梁振英昨晚(9月23日)在其臉書發文,怒斥他們是“背叛祖國、出賣民族的敗類”。

  中秋節當天(9月21日),羅冠聰在其臉書上發佈一張他與梁繼平、張崑陽、周永康、邵嵐等多名亂港分子相聚的合照,還說自己是由英國倫敦抵達美國華盛頓的。

  梁繼平、張崑陽同羅冠聰一樣,都是因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而被香港警方通緝的逃犯,周永康則在2014年參與非法“占中”後逃離香港,一直流亡海外。

  據報道,他們此次是以“香港民主委員會”新領導團隊的身份“亮相”,該組織本周二(21日)宣佈人事變動,由周永康任董事會主席,梁繼平任執行總監,召集人為羅冠聰,顧問為張崑陽。

  據公開資料顯示,該組織於2019年9月創立,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長期致力於遊說美國政客干涉中國香港事務,曾協助推動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亂港組織。

  次日(22日),羅冠聰一行便在美國國會山展開遊說,繼續推動“香港避風港法案”及“香港人民自由及選擇法案”。

  9月23日晚,梁振英先生在其臉書發文,怒斥羅冠聰等4名亂港分子是“背叛祖國、出賣民族的敗類”。

  羅冠聰等人的反中亂港記錄可謂劣跡斑斑、罄竹難書。就在今天,中國外交部發佈《美國干預香港事務、支持反中亂港勢力事實清單》,其中羅冠聰被點名8次之多。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佩帆亦曾批評,“香港民主委員會”一直勾結外國勢力,反中亂港,羅冠聰等人更是由外國一手培養,為他們提供資源的支援以及安排曝光機會等,讓該組織坐大,並成為所謂“國際戰線”的大台。

【編輯:通編】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