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加拿大養老院造假多人死於新冠 真實死因是脫水及營養不良

分享到:
2021-09-17 17:07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據加拿大電視台9月14日報道,加拿大蒙特利爾地區一家養老院被曝造假老人死亡原因,數十人被當地衛生部門認定死於新冠病毒,但事實上他們死於脫水、營養不良和疏於照料。

  據報道,涉事的養老院是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近郊多瓦爾市的赫倫養老院。早前,該養老院有多人相繼死亡,衛生部門宣布多數死於新冠肺炎。然而,一名養老院助理護士表示,對養老院管理人員和衛生官員而言,“以死於新冠肺炎為借口,比承認養老院人手不足導致多人死亡,要容易得多。”

  這名助理護士還詳細描述了赫倫養老院的混亂局面。她還強烈譴責養老院工作人員的行為,並稱在第一波新冠疫情暴發期間,多名工作人員集體辭職,留下虛弱的老人。地區衛生部門卻沒有採取有效措施,當時政府甚至無法確定誰是養老院的負責人。

  目前,加拿大法醫正調查第一波新冠疫情期間,6家長期護理中心和1家老年公寓的53起死亡事件。

  (原標題:加拿大養老院被曝造假多人死於新冠 真實死因是脫水及營養不良)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