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莫迪大型慶生活動:為期20天,發放印有"感謝你莫迪"食物包

分享到:
2021-09-17 16:40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印度時報》報道,印度總理莫迪71歲生日之際,印度人民黨將從9月17日開始啟動為期20天的“大型公共宣傳活動”,以紀念他參與公共生活的20年。

《印度時報》報道截圖
《印度時報》報道截圖

  報道稱,印度人民黨主席賈加特·普拉卡什·納達已經向該黨的成員發布指示,組織獻血營,向窮人分發配給糧。報道稱,超過1.4億袋印有莫迪照片和“感謝妳莫迪”字樣的食物包將在活動期間分發給有需要的人。印度人民黨還稱,全國各地的成員將向莫迪總理寄去5000萬張明信片,強調他們正在致力於公共服務。

  除此之外,印度人民黨還要求其在全國各地的成員在生日當天推進新冠疫苗的接種活動。印度衛生部長曼達維亞16日在推特上呼籲在莫迪生日當天大力推動疫苗接種活動,稱這將是給莫迪生日的“完美禮物”。

  為慶祝莫迪生日,印度文化部還舉辦了拍賣活動。

  據《印度快報》17日報道,印度文化部當天為紀念莫迪生日舉行了電子拍賣會,其中在2020東京奧運會獲得金牌的喬普拉贈送給莫迪的標槍預計將以數千萬盧比的價格被拍賣。印度《第一郵報》報道稱,北方邦瓦拉納西的巴拉特馬塔寺神廟還將點燃71000盞瓦燈以紀念莫迪生日的“特殊時刻”。

  在關於莫迪生日慶祝方式的報道下,有網友對莫迪表達了祝福,但也有很多網友似乎對於莫迪的生日宣傳表示不滿。↓

“在過去75年裏,我們有沒有見過其他印度總理像他這樣瘋狂地渴望公眾關注?這說明了什麽……”
“在過去75年裏,我們有沒有見過其他印度總理像他這樣瘋狂地渴望公眾關注?這說明了什麽……”

  還有網友表達了對莫迪執政成果的不滿。↓

“20年的招搖撞騙!”
“20年的招搖撞騙!”
“我們主要關注全國失業日。”
“我們主要關注全國失業日。”

  據印度亞洲新聞國際通訊社15日報道,印度青年大會將莫迪的生日當天定為“全國失業日”。“今天,印度的年輕人失業在街頭遊蕩,莫迪政府上台時承諾每年提供2億個就業機會,但如今中央政府在就業問題上完全沉默,”印度青年大會主席稱,政府正忙於通過虛假宣傳來樹立形象。他還補充稱,印度的失業率在一年內從2.4%上升至10.3%。

  印度“Scroll”網當地時間8月17日援引《今日印度》“國民情緒”調查結果報道稱,印度總理莫迪的支持率在一年內從66%下降到24%,而支持率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其對新冠疫情處理不當。在這次民調中的大約23%的受訪者認為,失業率是莫迪政府的第二大失敗。

  (原標題:印度人民黨為莫迪慶生:將向窮人配發1.4億袋印有莫迪照片和“感謝妳莫迪”字樣食物包……)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