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特朗普再轟大選“被操縱”:若放任,三年後美國將不復存在

分享到:
2021-09-17 11:17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特朗普預言美國將在未來三年不復存在”,英國《獨立報》9月16日消息稱,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14日在接受採訪時放出如此驚人預測,不過他並未解釋這在實際上意味著什麽。

英國《獨立報》報道截圖
英國《獨立報》報道截圖

  報道稱,特朗普當天接受保守派新聞頻道Newsmax主持人肖恩·斯派塞的採訪時說,美國“在過去8個月裏真的出現了前所未有的下滑”。

  報道說,特朗普在採訪中繼續聲稱2020年美國大選“被操縱了”。“(如果我們)在2022年和2024年繼續舉行這種選舉,我們的國家將不復存在,”他說,“三年後,我們的國家將不復存在。”

  報道提到,在特朗普作出此番預測後,曾擔任前總統新聞秘書的斯派塞匆忙結束了採訪。

  過去幾個月裏,特朗普一直積極地批評現任總統拜登,而選舉被操縱也是他自2020年大選失敗以來所頻繁提及的。

  (原標題:特朗普再次攻擊大選被操縱:如果2022和2024年選舉繼續這樣,三年後美國將不復存在)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