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歐干預俄選舉視頻曝光:女子授課指導在投票站違規操作

分享到:
2021-09-15 16:38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9月14日,今日俄羅斯電視台記者穆拉德·加茲迪耶夫在推特上曝光了一段視頻:一名說著流利俄語的女子疑似在由美國和歐盟資助的俄羅斯非政府組織簡報會上,指導人們如何在投票站違規操作,以證明俄羅斯選舉是非法的。

  視頻中,站在大屏幕前的女子說道:“我們時間不多了,但我想提醒大家,我們的任務是證明這些選舉是非法的。分析人士稱,我們將無法像以前那樣違規做登記……但我們有個計劃,這場講座結束後,你們每個人都會拿到一本小冊子,上面有指導說明,指引你們如何操作才能被趕出投票站,這樣就能證明選舉是非法的。”

  加茲迪耶夫在推特上寫道,歐洲委員會和歐洲安全合作組織的民主機制和人權辦公室(OSCE/ODIHR)的標誌出現在視頻的大屏幕上。他暗示,這段視頻就是美國和歐盟干預俄羅斯選舉的證據。

  OSCE/ODIHR隨後在推特上回應稱,該組織不會監視本周在俄羅斯的選舉,也沒有對俄羅斯公民觀察員進行任何培訓。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紮哈羅娃11日接受採訪時說,已有證據證實,美國干涉俄羅斯內政,包括俄羅斯選舉。“我們基於具體事實向美方說明了情況,這些情況證明,顯然有人在美國境內利用美國互聯網巨頭下屬網絡平台開展一些行動。這些行動干涉我們的國內進程,即政治進程、選舉進程。”

  (原標題:俄媒曝光美歐干預俄選舉視頻:女子"授課"指導 聽眾人手一本小冊)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