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經 ->財經

從美國麻省理工畢業後,何超欣選擇進中國清華大學讀研究生!

分享到:
2021-09-08 17:4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8日電 9月6日,中國清華大學在官方微博分享了開學禮的照片,約500名新生代表在場館出席典禮,4000多名新生則在其他場館觀看直播。其中一張照片顯示,置身現場的賭王幼女何超欣穿著學校的polo衫與三名同學合影留念。

  據悉,何超欣將以“蘇世民學者”的身份升讀清華大學碩士,修讀“中國公共政策”。

  何超欣哥哥何猷君當日轉發清華大學官方微博並寫道:“恭喜那個叫何超欣的女孩子,靠自己堅持不懈地努力考上了清華大學的研究生,我們全家人都感到無比的驕傲!”他告誡何超欣在清華讀研是很難能可貴的機會,要懂得珍惜,更要力學篤行。

1

  今年6月,何超欣從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獲得了管理學和建築學雙學位。在校期間,她曾擔任中國留學生會會長,也是麻省理工學院金融俱樂部的創始人,致力在中國和美國搭建平台和組織活動。

2

  對於何超欣選擇入讀中國高等學府繼續深造的消息,內地與香港的網友也紛紛為她送上祝福,不少網友誇讚:“一家都是學霸,好厲害!”還有網友直言,何超欣從美國名校畢業選擇入讀清華正是“中國國力增強”的表現,更有網友表示:“真學霸!何超欣選擇在內地名校繼續深造,是港人擁抱祖國的體現!”

1

  據悉,清華大學蘇世民書院(Schwarzman College)提倡培養世界未來領袖。美國黑石集團董事長蘇世民(Stephen Schwarzman)於2013年4月,以個人名義向清華大學捐贈1億美元(約7.8億港元)創立了“蘇世民學者”獎學金項目,2016年開始招收學生。

4位入選清華大學“蘇世民學者”的MIT學生,包括何超欣。

 

4位入選清華大學“蘇世民學者”的MIT學生,包括何超欣。
【編輯:李濼】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