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經 ->財經

香港壹傳媒公佈所有董事辭任 股份繼續暫停買賣

分享到:
2021-09-06 08:5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9月5日電 壹傳媒發公告指,公司所有董事辭任,自9月5日晚上11時59分起生效。

  公告指,公司已接獲公司非執行董事及主席葉一堅,及獨立非執行董事Louis Gordon Crovitz、Mark Lambert Clifford、林中仁的書面確認,辭任有關職務,自9月5日晚上11時59分起生效。

  壹傳媒董事會發聲明稱,“壹傳媒董事會四名成員的卸任,以利最佳保護股東、債權人、員工和前員工。”又稱,“有序的清盤將最符合股東、債權人、僱員和其他相關者的最大利益。”

  壹傳媒股份已於6月17日起於聯交所短暫停止買賣,並將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

  日前,香港交易所刊發公告,披露港交所上市科向正停牌的壹傳媒發出復牌指引函件,指明壹傳媒需於明年12月中旬前,補救所有引致公司股份停牌的問題,否則將被除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