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經 ->財經

河南最大供港活畜場本年度首次啟動生豬供港

分享到:
2021-09-02 10:50 | 稿件來源:香港文匯網

【字號:

  8月29日-30日,河南省黃泛區鑫欣牧業股份有限公司商品四場連續發出供港生豬440頭,這是鑫欣牧業本年度首次啟動供港業務,截至9月1日,所發生豬已全部進入香港五豐行進行拍賣。

  鑫欣牧業是目前河南省最大的供港活畜場,也是長江以北現有供港規模最大的養殖基地,年供港能力可達到12萬頭。供港生豬是香港“菜籃子”工程主要保供產品之一,一直倍受社會關註。黃泛區農場自1962年起,就積極響應國家“三趟快車”號召,為香港市場輸送“鮮、活、生、猛”的活大豬。

  本次供港受到了鄭州海關、周口海關的大力支持,據悉,該公司自2021年6月份起就開始準備前期工作,期間與周口海關就供港方案多次進行溝通交流,周口海關相關負責人亦先後兩次到現場實地查驗,在確保萬無一失的情況下,啟動了本次供港計劃。鑫欣牧業總經理張新宇表示,公司後續將把生豬銷售著重放在香港市場,適時調整品種結構,穩步提升產品質量,努力為農場及周口市出口創匯再創佳績。

【編輯:刘舒艺】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