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特朗普發視頻嘲諷拜登:“美國回來了”?是塔利班回來了

分享到:
2021-08-26 16:35 | 稿件來源:環球時報新媒體

【字號: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5日報道,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通過其名下組織發布最新視頻廣告,對現任總統喬·拜登及其政策發起了猛烈的抨擊。這段視頻以美國不斷增長的通貨膨脹和持續的疫情大流行的新聞報道片段開始,然後迅速切換到阿富汗的話題,強調目前的局勢是拜登政策中最大的失誤之一。

  配合視頻的文字寫道:“拜登向美國人民承諾,美國的未來將充滿增長、實力、外交和權力。他告訴我們‘美國回來了’。然而,他在撤走我們的武器、我們的盟友,甚至我們自己的公民之前,就先把軍隊撤走了。在喬·拜登的領導下,是塔利班回來了,而不是美國。”

  該視頻稱拜登的阿富汗撤軍是“美國外交政策上最大的恥辱”,90秒的視頻展示了塔利班控制阿富汗的新聞報道片段,同時還播放了一些據稱是當地阿富汗人的背景音頻,他們對自己在塔利班統治下的未來表示擔憂。這些新聞片段與拜登和其他政府成員的講話混雜在一起,他們在講話中聲稱阿富汗沒有“迫在眉睫的威脅”,同時為白宮的阿富汗政策辯護。特朗普的這則廣告還稱拜登為“投降總司令”(surrender-in-chief),並剪輯進了一段視頻,顯示拜登在登上“空軍一號”舷梯時多次絆倒。

  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特朗普多次聲稱他的民主黨對手喬·拜登“不適合”做總統,並質疑他的健康狀況和精神狀況。

【編輯:huangyuan】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