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媒:美公寓大樓倒塌後9人或幸存數小時 但未被救援隊發現

分享到:
2021-08-25 15:32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據美國媒體24日報道,美國佛羅裏達州公寓倒塌事件中的一些遇難者可能在建築物坍塌後依然存活了數小時。然而,救援隊卻一直沒有能夠發現他們。

  據《紐約郵報》24日報道,這項來自《今日美國》的調查發現,在6月24日發生的公寓倒塌事件中,98名遇難者中至少有9人最初可能活了下來,其中包括一名可能在廢墟中存活了10小時的女性。媒體獲得的消防救援日誌顯示,在凌晨大樓倒塌後的幾個小時內,搜救犬在殘骸中多次發現生命跡象。在公寓坍塌約10小時後,救援人員與一名女性受害者“失去了語音聯系”。在搜尋數小時後,最終未能找到她。當地法醫辦公室公布的遇害者初步報告稱,他們只對遇難者進行了一次屍檢,並將死亡原因列為“鈍器傷”或“建築物倒塌”。有官員表示,在處理如此大規模的災難性事件時,現場急救人員缺乏足夠的資源和經驗。當地市長伯克特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說:“在最初的48小時內,我們顯然沒有所有的資源。”

  美國佛羅裏達州公寓大樓倒塌事故累計導致98人遇難。自事故發生以來,受害者家屬們提起了至少34起訴訟,指控建築官員、公寓管理委員會等相關負責人忽視大樓的結構缺陷。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