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外媒:美軍飛機參加烏克蘭閱兵結果遲到,閱兵結束了才現身

分享到:
2021-08-25 12:30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烏克蘭於8月24日舉行了近年來最大規模閱兵,慶祝獨立30周年。不過外媒曝出,一架參加烏克蘭閱兵活動的美軍加油機卻不知為何遲到了,等到閱兵式結束了才現身。

  據“防務博客”網站8月24日報道,美國空軍第100空中加油聯隊的一架KC-135T加油機(編號85-0092)在參加烏克蘭獨立30周年閱兵時遲到。

  報道稱,這起奇怪的事件發生在8月24日上午,當時這架美軍加油機由於不明原因在參加烏克蘭在首都基輔舉行的閱兵式時遲到了。在閱兵式結束的那一刻,這架美軍飛機才飛過了閱兵現場的看台上空。報道稱,美國空軍第100空中加油聯隊是美國在歐洲唯一一支永久性部署的空中加油聯隊,為美國空軍的全球部署行動提供支持。在這架KC-135T加油機飛過基輔上空之前,來自斯洛伐克、波蘭和英國的外軍戰機完成了在閱兵式上的飛行。

  據悉,烏克蘭於8月24日在首都基輔舉行國家獨立30周年閱兵式,烏克蘭展示了約400件國產新型武器裝備,約100架戰鬥機、武裝直升機及其他軍用飛機進行了空中飛行表演。此次閱兵式是烏克蘭近年來最大規模的閱兵式,共約5000名軍人參加。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