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韓媒:100多名艦員確診新冠,英國航母停靠釜山港計劃被取消

分享到:
2021-08-24 16:15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韓聯社報道,韓軍消息人士24日透露,因疫情原因,韓國和英國軍方商定取消英國海軍航母“伊麗莎白女王”號率領的航母編隊本月底停靠韓國釜山港的計劃。

  報道稱,“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原計劃本月底停靠釜山海軍基地,並與韓國海軍進行小規模的聯誼活動和聯合軍演。然而,盡管該航母3700多名艦員已完成兩劑新冠疫苗接種,但仍有100多人確診新冠。因此,韓英海軍最終決定取消英國艦隊訪韓計劃,但月底韓英海軍在東海海上進行通信和機動演習計劃不變。報道介紹,這支英國海軍編隊由8艘艦艇組成,包括帶隊航母“伊麗莎白女王”號、2艘驅逐艦、2艘護衛艦、2艘支援艦和1艘潛艇。航母搭載英國海軍的8架F-35B隱形戰鬥機、美國海軍10架F-35B戰鬥機。

  (原標題:韓媒:100多名艦員確診新冠,英國航母停靠韓國釜山港的計劃被取消)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