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陳時中不認“3+11是破口” 島內網友怒罵:鬼話連篇

分享到:
2021-08-13 15:53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今年4月下旬華航諾富特飯店爆發群聚感染,5月中旬島內本地疫情爆發,全台陸續進入三級警戒,不少人直指當初放寬航空機組員檢疫的“3+11”政策,就是防疫破口。如今島內重啟“帕勞旅遊泡泡”,返台後旅客檢疫又採“5+9”自主健康管理,外界憂慮管制太松,恐重蹈覆轍。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8月12日)回應質疑,公開表明“3+11”非破口,只是群聚事件,也並無影響到小區。此番言讓島內網友群情激憤,“難道萬華疫情爆發是有蟲洞丟病毒進去?”“死了800多人,然後說沒影響小區?”

  更有網友譏諷,“萬華有任意門啦”“萬華小區天降英國變種群聚感染”“看來破口是萬華蟲洞,台北市你吞了吧”“台灣總算擁有蟲洞的技術能力了”“萬華跟英國間有傳送門是毫無疑問”。

  也有網友認為這是陳時中的正常發揮,“3+11我負責,但不是破口要負什麽責”“真的厲害,直接把破口消失就不用負責了”“這家夥的負責態度,就是重新定義破口”“會議記錄都沒有了,不承認很意外嗎?”

  更有網友怒罵官員鬼話連篇,“鬼月到了,難怪盡講這些鬼話”“沒有影響到小區,請問過去這三個月我到底經歷了什麽”“死了800多人,百業蕭條,叫沒影響?”

島內網友留言截圖。(圖片取自台媒)
島內網友留言截圖。(圖片取自台媒)

  (原標題:陳時中不認“3+11是破口” 島內網友怒罵:鬼話連篇,難道有蟲洞?)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