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馬英九今日出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他被300個案子追殺

分享到:
2021-08-09 16:05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今日(9日)出庭。他是為“三中案”出庭,國民黨“三中案”起因於2005年“黨政軍退出媒體”政策,國民黨將名下擁有的“中影”“中廣”“中視”三家媒體處分掉,但過程引發爭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馬英九被300個案子追殺,他不為馬英九感到難過,因為自己對馬的清白有100%的信心,但他為台灣的公道難過,到底是什麽樣的社會,可以扭曲是非黑白到這樣的程度。

  羅智強表示,馬英九又要為“三中案”出庭,這一庭是結辯,接下來就是宣判,但宣判的不是馬英九要不要去坐牢,而是宣判台灣還有沒有最後一丁點的是非和公道……“馬英九卸任後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出庭、出庭、出庭。”

  羅智強直言,每個人對馬英九可以有每個人的喜好和判斷,但他無法接受,有些人竟然只因為不喜歡馬英九,就可以冷漠坐視。一個清廉的“總統”,被一個無恥的政黨政治追殺,甚至看著馬英九可能含冤入獄也無所謂,若連這一點是非正義都拋棄了,“台灣,就是一個沒有希望的墮落地獄”。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