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蘇貞昌吹噓台灣抗疫是奇跡,網友:死800多人,你還在邀功?

分享到:
2021-08-09 14:38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中央社”等台媒報道,台行政機構今日(9日)召開擴大防疫會議,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聲稱,台灣在5月暴發疫情後,在70多天內就將疫情控制住,被外媒稱為“第二次奇跡”。這番說辭隨即引起了島內網友的不滿,有人說,“3+11破口‘政府’害死了800多人..。.你還在這邀功?你到底在想什麽?”

  據報道,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報告稱,台灣近一周新增本土病例74例,雖較前一周104例下降近30%,但仍有零星感染和群聚事件,仍應謹慎面對。指揮官陳時中說,台灣仍有社區隱性傳播鏈的風險,二級警戒等相關管制措施,有繼續維持的必要。

  據台灣疫情指揮中心統計,截至8月8日,台灣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15782例,其中包括1290例境外輸入,14439例本土病例。2020年起,累計809例死亡病例,其中801例為本土病例。

  對於蘇貞昌“第二次奇跡”的說法,很快就引起島內網友批評,有人說:“3+11破口‘政府’害死了800多人..。.你還在這邀功?你到底在想什麽?你去跟枉死的家屬說你做的很棒....。.”“有如此白目、無能又無良的‘政府’,台灣還能靠人民自律撐著確實是奇跡!”

  “笑死人”,有網友說,“為何不說死了800人比例是世界冠軍?”

  還有人質問“是哪個外媒”?

  更有人建議蘇貞昌“不要急著收割政治利益”。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