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當局要搞遊行慶祝運動員奧運會奪牌,提高蔡英文民調

分享到:
2021-08-05 16:50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台灣《聯合報》消息,因中國台北隊在本屆東京奧運會創下佳績,台“教育部次長”林騰蛟今天(5日)證實,初步計劃將舉行遊行慶祝。島內網紅朱學恒3日曾在直播時預測,蔡英文近期瘋狂蹭奧運會熱度,運動員回台後,民進黨當局將舉辦慶祝遊行,蔡英文民調就會借此回升。

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截圖
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截圖

  據報道,林騰蛟今天在記者會上稱,這次中國台北運動員在東京奧運獲得到有史以來最優秀的成績,在運動員返台之後,是否舉辦遊行,目前“教育部”有這樣初步的構想,不過目前還在研議規劃當中,還不是很成熟,後續也會配合疫情發展的狀況,配合做好相關的規劃。

  報道稱,至於確切時間點,林騰蛟說,如果有舉辦遊行活動,目前時間還沒確定,可能要等規劃比較完整,才能確定時間。

  此前,島內網紅朱學恒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8月3日曾在直播節目中預測,運動員回台之後,一定辦“慶祝勝利”的車隊大遊行。朱學恒表示,“大家在那裏撒花,好感動,落淚啊,然後蔡英文的民調就回升”。

  朱學恒還表示,舉行慶祝遊行,正好蓋過島內疫苗青黃不接的階段,他還吐槽民進黨上下都在蹭奧運會的熱度。朱學恒詢問郭正亮,運動員表現優異,民進黨的民調是否會提升?郭正亮認為,民進黨的不會,但蔡英文的民調會提升,因為蔡英文這兩個星期都在認真當“奧運主播”。朱學恒也表示,蔡英文臉書最近都在發奧運相關的事,其它的事情都不管了。

  據此前報道,中國台北代表隊在東京奧運會表現出色。為拉攏年輕選票,蔡英文又絞盡腦汁蹭熱度,且動用了軍機迎接,結果遭到多方批評。

  奧運會即將結束,蔡英文仍在抓緊最後時間蹭熱度。她4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上致辭聲稱,目前已累計獲得11枚獎牌,包括2枚金牌、4枚銀牌和5枚銅牌,代表當局過去幾年投入的資源是有效的。民眾黨“立委”邱臣遠稱,蔡英文已連發32篇東奧相關臉書,但自8月1日起中南部包括雲林、嘉義等地因為豪雨成災,卻未見她有任何關心和表示,“難道她比較想當體育署長?”他批評民進黨為了維持網絡聲量以利選舉,只要是跟年輕人有關的議題,就會優先處理。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