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朱立倫再澄清:2024名單沒有自己,目標只有勝選

分享到:
2021-08-05 15:09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今天(5日)接受廣播媒體訪問,除了立下軍令狀誓言“六都”選舉至少過半外,再次說明2024選舉布局,澄清2024選舉人選名單“沒有自己”。

  朱立倫表示,若當選黨主席會與各執政縣市長、縣市議員及民代維持良好緊密互動,除了讓國民黨民調再提升外,也誓言明年選舉“六都”至少過半,尤其高雄與台南要加把勁。

  朱立倫強調,將“無私無我”推出最強候選人,不排除任何可能與任何一個強棒合作打贏選戰,再來考慮2024的選舉布局。至少目前像侯友宜、趙少康、韓國瑜等都是強棒,目標只有勝選與改變,組成最有利的執政團隊,但名單內沒有自己。

  至於是否不排除與非國民黨人選結合,朱立倫表示沒有排除任何勝選可能性,但不會傷害國民黨,例如民眾黨目前的發展像是朋友,也會刺激國民黨成長,在疫苗政策上柯文哲市長就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見,也讓他的民調聲量提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