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總統府"附近深夜演練"反斬首",台網友:這麽怕死哦?

分享到:
2021-07-30 14:24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台灣“TVBS新聞網”7月29日消息,台軍方28日深夜派出“雲豹”裝甲車前往“總統府”附近進行所謂“反斬首”演練,報道聲稱該演練是為了預防“共軍侵犯”。對此,有島內網友表示,我們(台灣)老百姓也該有個防蔡英文逃跑的演練,還有網友表示,“被斬首成功,也是台灣人民的福氣”。

  據報道,照片顯示有三輛“雲豹”裝甲車深夜出現在“總統府”前,還有幾輛“憲兵快反連”的重型摩托車在前頭開路,摩托車上的士兵背著的是“紅隼”反裝甲火箭彈,目的是要排除可能出現在市區道路的障礙物。

  對此有記者解釋稱,以上軍車的整條行動路線涵蓋台北市的中山南路,以及凱達格蘭大道,“任務也相當明顯,就是要防護“總統府”和“總統府官邸”。

台“憲兵快反連”重型摩托車為軍車開道。圖自台灣“TVBS新聞網”
台“憲兵快反連”重型摩托車為軍車開道。圖自台灣“TVBS新聞網”

  報道聲稱,“反斬首”的演練行動從27日到28日深夜,由“憲兵202指揮部”執行,假想敵當然就是“共軍”。

  對此,有島內網友表示:我們老百姓也該有個防蔡英文逃跑的演練。↓

  也有網友表示,“被斬首成功,也是台灣人民的福氣”。↓

  還有網友諷刺,“平時不做虧心事,夜半敲門心不驚。”↓

  更有網友表示:“斬首”是造福台灣,蔡英文老是做些違反島內民眾意願的事。↓

  另有網友直斥,“蔡英文這麽怕死哦?”↓

  (原標題:台灣“總統府”附近深夜演練“反斬首”,台網友:老百姓也應該有防止蔡英文逃跑的演練)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