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蔡英文自曝已登記施打台灣自產高端疫苗 島內網友反應亮了!

分享到:
2021-07-28 15:10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開放台灣自產高端疫苗在線登記,蔡英文今天(7月28日)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她已完成疫苗意願登記,選擇接種台灣自產高端疫苗,並強調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才會提供給大家接種。對此,有網友說“我OK你先打!go”,對於台灣自產疫苗是否安全有效抱持懷疑態度。

  蔡英文表示,昨天下午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已經重新開放意願登記,也將高端疫苗列為選項之一,而她也選擇接種台灣自產高端疫苗,並呼籲所有符合資格的民眾,都盡快進行疫苗意願登記與預約。

  對此,有島內網友質疑,“你講過的話哪一句是真的”“施打高端疫苗的畫面可以讓媒體進去拍攝直播嗎?”“你確定它真的符合國際標準?”,還有網友諷刺,“蔡英文加油!記得帶1450去打喔” “1450快跟上”“我也是支持高端的安慰劑”。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