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放眼2024!趙少康向中國國民黨黨員發簡訊組織“戰鬥藍”

分享到:
2021-07-28 14:18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認為國民黨支持度下滑,也傳出江陣營近日以簡訊、社群群組傳訊方式抨擊民進黨民調戰、認知戰,台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向黨員發出簡訊。趙少康27日表示,他的確發訊息邀請大家加入他的臉譜網社團,希望得到民眾支持,這和國民黨主席選舉無關,他放眼的是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

  趙少康表示,他公開宣布參選2024不是玩假的,所以一直在朝2024的方向努力,簡訊已經發了不只一波,4月26日首度發出,不單發給國民黨員,還有非國民黨員,因為2024不是黨內選舉,當然要爭取最大多數民眾支持。

  趙少康說,現在人心思變,中間選民已看出民進黨都在騙,但國民黨的菁英卻怕東怕西,他的目的就是要喚醒群眾,組織“戰鬥藍”。面對民進黨當局施政荒腔走板,只要玩“抗中”“反中”民調就有起色,選民不是傻瓜、不是看不懂,只是沒有強而有力的在野黨,所以很多民眾就轉到中間、轉為不表態。國民黨、在野陣營必須在2024推出強而有力、能打敗民進黨的候選人,“打敗民進黨,台灣才有希望”。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