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當局撒9000萬新台幣拍影片 遭批“救命錢變民進黨私房錢”

分享到:
2021-07-26 14:57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綜合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民進黨當局前交通事務主管部門負責人林佳龍去年任內,拿紓困振興預算編列1.5億元新台幣,推出旅遊APP(“Umaji”),結果至今未上線,相關社交賬號也悄悄下架。民眾黨民代高虹安25日透過媒體群組透露,現在交通部門又拿出9000萬元新台幣做VR影片,也是沒什麽人看,民眾的納稅錢好像投進水中,一去不復返。

  高虹安指出,交通部門拿紓困振興特別預算中的9000萬新台幣,命名為“智慧觀光虛實整合體驗先導計劃”,想做旅遊景點的VR影片,但在疫情期間推動這個計劃實在讓人困惑,而且為什麽是拿救急的紓困振興預算來用?

  中國國民黨民代孫大千質疑,高達8400億元新台幣的紓困預算,並沒有成為台灣民眾的救命錢,而是變成了民進黨的私房錢。

  他提出4個問題:首先,這項計劃和紓困或者防疫有什麽關係?為什麽不把錢花在迫切需要協助的民眾身上?第二,台灣觀光業因疫情全面停擺、哀鴻遍野,為什麽不把經費直接補助觀光產業,而是花9000萬新台幣去打造一個360度的智慧觀光網站?第三,投標的三家廠商都和民進黨關係密切,或是和林佳龍交情匪淺,這中間有沒有量身訂作的綁標問題?或者是圍標問題呢?檢調單位又睡著了嗎?第四,9000萬新台幣可以讓9000人得到1萬元新台幣的紓困補助;可以買到10萬劑的BNT疫苗;可以買到450台的救命神器,這都是台灣當前最需要的,林佳龍卻拿來建置一個網站,這不是糟蹋民脂民膏嗎?

  (原標題:台交通部門撒9000萬拍VR影片 遭批“台灣救命錢變民進黨私房錢”)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