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盤點台當局實施過的奇葩防疫措施……

分享到:
2021-07-13 18: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3日電 今年5月,台灣地區暴發本土新冠疫情後,民進黨當局曾以“校正回歸”一詞“刷新”民眾認知。近日,又創出了“微解封”一詞,島內已经开始吐糟了。

  據新華社報道,7月8日,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全台三級疫情警戒再延至7月26日,但自7月13日起適度鬆綁部分措施,實施“微解封”。

  台當局同時開放各縣市政府彈性調整政策,22個縣市“微解封”步調各有不同。舉例說,就“能否在餐廳用餐”一事,有13個縣市決定延續三級警戒做法,要求民眾只能外帶;至於“開不開放電影院”,一水之隔的台北市、新北市,前者放行、後者不准,也就是民眾無法在板橋看電影,過橋到西門町就能如願;其它諸如室內展館、戶外景區等是否開放,各縣市政府也因地制宜,令民眾無所適從,直呼頭痛。

  事實上,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台當局奇葩防疫措施不斷,戳圖回顧↓↓↓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閱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