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軍通報“戰情室”淪為“官兵茍合地”:全部勒令退伍

分享到:
2021-07-13 14:48 | 稿件來源:觀察者網

【字號:

  今年1月中旬,“台軍”資通電軍指揮部某單位曾被爆料,“戰情室淪為官兵茍合之所”醜聞。對此,“資通電軍指揮部”今天(7月13日)回應表示,涉案當事人已分別予以撤職及記兩大過懲處並淘汰離營,同時,還另外檢討了幹部的督管責任。

  據台灣《聯合報》7月13日消息,今年1月15日,資通電軍指揮部某單位的“戰情室”傳出有執勤李姓男性士官找來女性士官發生性關係,該單位在調查時調出營區攝像頭,確認戰情室門口有女士官的身影後,兩人坦承違規。

  事發後,李姓士官被遭記“大過三次”並撤職處分,女士官則記“大過兩次”並以不適服役而除名,兩人已分別在3月30日、4月16日先後離營。

  對此,“資通電軍指揮部”7月13日表示,單位在掌握信息後,立即進行了行政調查,並依調查結果召開人評會,當事人已分別予以撤職及兩大過懲處並汰除離營,另外還檢討了幹部的督管責任。

  “資通電軍指揮部”還提到,對於違犯軍紀案件,經查屬實者均將依法嚴懲,絕不寬貸,確維軍紀要求;同時,該部還將援引以為案例,持續落實軍法紀教育,加強內部管理,杜絕類案再次發生。

【編輯:lixueping】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