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陸委會發布涉港報告攻擊一國兩制 國台辦回應

分享到:
2021-07-09 09:44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9日電 針對台陸委會近日發布所謂涉港報告,妄評香港事務,攻擊“一國兩制”。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7月8日應詢表示,一段時間來,民進黨當局不斷操弄香港事務,支持黑暴勢力,叫囂“援港”行動,攻擊“一國兩制”,企圖把香港搞得越來越亂,如此達到謀“獨”拒統的政治目的。其惡毒的行徑世人共睹,其陰險的圖謀昭然若揭。

  朱鳳蓮指出,民進黨當局在涉港問題上的所作所為不是什麽“民主自由”,而是搞亂香港,坑害香港,損害香港利益,激起廣大香港民眾的強烈憤慨!

  朱鳳蓮表示,香港國安法施行以來,香港特區法治得到保護,秩序得到維護,社會穩定、經濟繁榮,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得到維護。這樣的局面最符合香港利益,受到香港民眾廣泛擁護和歡迎。

  朱鳳蓮強調,我們堅定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行政,堅決斬斷民進黨當局伸向香港的黑手,堅決挫敗“台獨”勢力亂港謀“獨”的陰謀,持續推動祖國統一進程。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閱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