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語出雷人!“民進黨沒有網軍”惹台網友狂酸:2021笑話冠軍

分享到:
2021-07-08 15:39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自5月中旬開始台灣本地疫情失守,民進黨當局的民調就不斷下滑,也讓民進黨內人士與支持者相當焦躁。綜合台媒報道,在7日的民進黨中常會上,民進黨民代劉世芳就提出增強“網絡作戰方案”,而秘書長林錫耀竟語出驚人稱“民進黨沒有網軍”,遭台灣網友狂酸“睜眼說瞎話”、“2021笑話冠軍”。

  劉世芳指出,民進黨當局的防疫政策、紓困、疫苗等方案遭受質疑,宣傳不足,網絡對於指揮中心攻擊更是密集,應提升“網軍作戰”,來化解島內民眾誤會,反擊假消息。對劉世芳的“網軍作戰”說,林錫耀趕緊澄清,指劉世芳說的是“網絡攻防”,強調民進黨沒有“養網軍”。

  消息傳至島內社交媒體後,不少島內網友紛紛嘲諷,“上個月好像才抓出一個林瑋豐”、“本年度最大笑話”、“詐騙集團都說自己沒詐騙”、“這個黨已經進化到大白天直接說鬼話了”。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