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沒打疫苗怎麽解封" 民調:超8成島內民眾不贊成解除三級警戒

分享到:
2021-07-06 17:01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綜合台媒報道,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公布新增28例本地確診、死亡1例,創島內實行三級警戒以來新低紀錄,而全台除了台北還是新增兩位數,其他縣市都剩個位數或多日掛零。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針對全台分區解封一事回應稱,目前還沒決定要解封,但整體方向是以全台一致來思考。而據一份最新網絡民調顯示,有81.49%的網友傾向“不支持解封”,僅有18.51%的網友“支持解封”。

  台灣網絡媒體《Nownews》4日以“目前島內疫情看來穩定,部署更嚴密,您準備好了在7月12日解除三級警戒了嗎?”為題,詢問廣大網友。調查時間為7月4日至7日,截至6日凌晨零時,認為“是,個人防疫做好做足就不怕”的比例為18.51%。而認為“否,無法打疫苗怎麽解封”的為81.49%,從該在線民調可見,目前不贊成解封的網友占多數。

  (原標題:“沒打疫苗怎麽解封” 最新民調:超8成島內民眾不贊成解除三級警戒)

【編輯:huangyuan】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